close

貪睡了一個小時,六點整裝完畢出發,剛好在新莊遇見上斑的人潮,媽呀!

對了,在夾腳拖的第二晚沒有佩蓁陪睡,嗚嗚嗚...好寂寞喔!!!

nEO_IMG_DSC09678.jpg  

從新店到新莊不走台一線很簡單,新店上秀朗大橋後,下橋就跟著快速道路的高架一直騎,沿途到中和,板橋,新莊,會接到大漢橋,下大漢橋後左轉就是台一甲往桃園了。路上的指示牌其實有點混亂,一下子是縣道106,一子又不是,反正就不要管,跟著快速道路64繼續騎下去就對了,大概十幾公里,加上停一大堆紅綠燈,到新莊將近要兩個小時。

一路上一直小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轉眼間已經到中壢,九點半,本來想要拼回新竹,不過還是休息來杯咖啡跟巧克力泡芙好了@@

如果是我以前,不知道路就會依照直覺亂繞,但是光是早上我就停下來,中和問兩次,在板橋問一次,上大漢橋之前又問一次,現在我學會了,還不知道就先不要動。

nEO_IMG_DSC09675.jpg  

默默的感謝一路相挺的小黑黑(我的單眼)跟大黑黑(咖打掐),他們一路乖乖沒有讓我費任何心,陪我玩得又盡興又開心,而且他們很髒,昨天回到家我才趕緊保養一下。

本來在花東,因為我知道自己太容易三分鐘熱度,所以我不是很能夠體會為什麼有些人要從西部移民到東部,直到這一天我從台北回來竹北,沒有山沒有水,連空氣都是不舒服的,我住在這邊...怎麼會這樣?@@

西部給我的感覺就是只有錢,感覺到澎湃的錢流,但是其他的很貧乏,連文化也是。

nEO_IMG_DSC09683.jpg  

一路上其實沒有拿太多次相機出來,就是一直騎。到了新豐很開心(而且到新豐之前還有兩個上坡 登愣!)剛好十二點想要call out給老姐出來吃個飯,結果默默得來了兩滴雨,雲已經黑臉了!趕快加緊腳步衝回家,等我騎進門,洗個澡之後,大雨嘩啦嘩啦下來了。先把電腦處理一下,要拜託小勞拿回去還;結果好像失手砍了所有的照片!!!一邊冒冷汗一邊趕緊上網找出所有搶救檔案的程式,一邊靠速自己就算找不回來了也要看開。結果!我只是砍掉了捷徑,檔案還在,呼~~下屬輪!終於可以出門去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後就趕快睡個小覺,晚上要跟大家吃飯;如果我這次取消,應該就沒有人要當我朋友了!(小勞說: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哼!)

晚上開開心心的吃著飯,但是小勞跟羅拉胃痛,然後妮可忽然豁出去跟小勞嗆聲:老娘沒有醉過啦!我在喝酒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假裝胃痛這招很爛啦!....老實說,認識黃妮可四年,沒有看過她喝酒@@  沒想到,妮可真的乾了!我也要我也要...忽然小勞抱著要送急診的心理準備,也跟著喝。(我們實在有夠夭壽的)更好笑的是妮可說慢慢喝,結果也不給我們玩敲敲杯,瞬間就又乾了一杯,阿這樣沒有比較慢ㄋㄟ....囧rz

喝了三杯就開始眼神渙散的我被大家放過,然後在旁邊傻笑想睡覺,可是我還是沒有錯過Eason準備脫衣服那段 (很可惜沒全脫)...然後雷恩哥哥就載我去搭高鐵了,更慘的是買票後我就覺得感覺不太對,先在廁所坐一下等暈眩感過去,等著等著就吐了XDDD 果然還是不行阿!鐵胃一去不復返,它早就變得很嬌貴了....>"<

所幸吐完就醒了,阿林來載我回家後我們又聊了以後想要做什麼才去睡覺。旅程已經結束了,但是人生還很長,接下來呢?我還是覺得鈍鈍的...

 

ps.今天下著雨在星巴克打日記,真好~其實腳踏車的日記,除了騎車除了玩,也寫了很多掙扎及想法,強迫大家一併接收,實在是抱歉!明天就要騎回台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