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誓言不崇洋媚外,所以沒有聖誕節快樂這種東西。不過新的一年又要啟程了,老樣子要來說說話.....

有人問我:你新年的新希望呢?老實說,沒有新希望耶!

經過了今年很努力的打拼,工作上更積極,下工後努力運動保持健康跟身材(才能買新衣服XDDD);我知道人生就像踩腳踏車一樣,遇到平路還是得一步一步的踩,遇到陡坡還是要悶著頭一步一步繼續踩,明年不會讓我忽然間就得到夢想,我還是要悶著頭咬著牙努力。(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搞笑娛樂自己~)

看似年過一年,但是我知道我的內心逐漸的在改變,越來越有信心,越來越相信自己,不管多辛苦多困難的事情,總是會過去的,然後新的困難又會出現:)

這就是人生,順遂養出懶散的幸福,苦難養出堅毅的幸福;不管怎樣,都是幸福:)

我只想要在看起來日復一日的日子裡,每天有自己的小小快樂,每天有自己的小小改變,再過了十年後的回顧,有很多可愛的片段讓我覺得很充實就夠了:)

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完成我的夢想,但是那個日子不會那麼容易那麼快速的到來,所以在那之前,我還是必須踩下我的飛輪,Keep going!!

新的一年又要來了

希望大家很健康(不健康的要可以戰勝病魔)

希望大家很快樂(不快樂的事情要很快過去)

希望大家順利平安(不順利的事情要有抵擋的勇氣)

 

(A到A+寫著:沒有人有辦法說出自己是在哪個轉折點成功的,因為努力的過程就像是踩飛輪,剛開始必須很用力才能夠踩出第一步,你知道你會越踩越快,最後飛輪順利的跑了起來達到目的,但是如果有人問你"你是踩到第幾步才讓飛輪跑起來的呢?"沒有辦法說出這個答案,成功是累積在每個過去之中,不是像階梯一樣踏上去就達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