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看了凱莉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freefish94&article_id=10280919,有感而發的一篇

從國中高中,努力的想要證明自己很酷恨認真,在三十歲之前,卻發現那座山也許是窮極一生無法跨越的。永遠有機車的同事討厭的老闆和凹很大的客人,還有那些不喜歡的囉哩囉唆跟碎碎念。還沒有結婚,卻發現自己的心境早就脫離了愛麗絲夢遊仙境,浪漫很夢幻,但是花光了錢就肚子就會很虛幻。不是不羨慕別人可以過那樣的日子,擁有我最想要的東西,只是我知道我只能想盡辦法不要被洪流沖走,不要有一天沒工作了就沒飯吃。

我一點也不特別,每天的開心來自於跟同事講垃圾話,裝瘋賣傻讓大家哈哈笑;每次遇到的痛苦,就告訴自己也許十年後我不會輸他,現在在意這些幹麻?我用阿Q精神度過每個難熬的日子,我用瘋言瘋語來獲得一些笑聲,這就是我很不怎樣的生活,但是可以得到小小的平衡。

我曾經以為有一天可以不是醜小鴨,結果實際上是醜大鴨;我以為有一天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實際上是沒有解決的一天.......

人生也就是這樣

也許不順遂的事情真的好多,但是講出來不會比較快樂,而且還要花力氣去回想,我很懶惰;抱怨一個人/一件事要花很多力氣,我很懶惰

我把焦點放在那一點點的笑聲,並且在這裡記錄著。

人生,只要可以看到別人笑的很開心,那也就夠了

這是我的諧星哲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