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way,又是一部好電影,不過我不會把這篇放在推薦電影區,因為這部片的後勁遠遠大過於看電影當下給你的感受。

  老人說:不要擔心你自己想什麼,一個人所想的並不能代表那個人。

  當下我超級困惑,後來我才開始懂了。

  每個人有各種念頭,看到比自己好的人受了傷,總會偷笑一下;看見比自己可憐的人受了傷,總是會難過....人有各種念頭在心中走過,但僅僅是路過。

  看到某些自己不喜歡的人遇到不順利的事情,你會偷開心但是不見得去落井下石。

  看到某些人遭遇一些可憐的事情,你會難過怨嘆上天不公平,但是真正願意出手幫助的也太少。

  代表那個人的,永遠是你的所作所為

  有的人想要買房子,卻從來不曾計畫過要存多少錢,怎麼存錢才可以買到,但是他永遠在想著要買房子。

  有的人每天跟女兒說愛她,但是枕邊人虐待她的時候選擇視而不見。

  有的人每天抱怨待遇不好,卻從來沒有想過該努力哪些。

  用想的,總是比較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