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有那麼重要嗎?

年近三十了,也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婚禮,有簡單的三五桌好友一同出席,也有排場盛大,浪漫溫馨的婚宴。不管多簡單或是多隆重,我都忘的差不多了,唯一記得就是很難跟我的好友說上ㄧ句話,還有包了紅包吃ㄧ頓飯真的就是祝福嗎?

這篇的用意在於提醒我自己,該珍惜的是身邊這個可愛的男人,不是虛幻的婚禮。

原來我愛上的是史瑞克

凱莉這篇也很實際:)我想這就是我愛她的原因。

身邊這個男人通常都是長相普通,沒有白馬和寶劍,他在背了一段時間的包包後還會叫痛,只是個不折不扣的少爺。

但是他永遠會在我生理痛的時候去買紅豆湯黑糖薑湯暖暖包....即便他沒有車子沒有房子,每個月月底也跟我ㄧ起唉唉叫。

他永遠會趁我出門逛街的時候整理家裡,讓我回去後不會過敏,而且有時後收的太乾淨我找不到東西還會罵他XDDD.....即便馬桶壞掉或是任何東西壞掉都是我在修理.

他永遠跟別人炫耀說她的女朋友有多好有多正,不管是我減肥前還是減肥後.....即便我懷疑她的眼睛是有問題的。

他永遠絞盡腦汁裝可愛逗我開心,讓我自由和尊重,從來不在意我是多晚回家....

不管吵架的理由是什麼,他總是先道歉,因為他知道我愛面子,但是事後會裝乖煮菜給他吃:)

我們兩個也許是一個很man的女生加上ㄧ個很娘的男生,但是每件事情就是可以有恰到好處的默契。

我們不太會在情人節紀念日送東送西吃大餐,但是我們總是買的到對方最想要的東西。

我們在一起八年多了,實際上到底是多久沒有很認真的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