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The King to Heart看完了, 的確就像李昇基本人說的, 要的話當然可以挑選更大眾化的劇本, 讓收視率更好, 但是出演這部劇, 除了收視率我得到更多.整個演技大爆發, 包含跟河智苑的對手戲也讓人大呼過癮, 只是裡面牽涉到很多國家政治, 南北韓跟鄰國的矛盾...的確不討喜, 在風行網的評價也很低, 愛情戲的戲份太少, 但是每次一出現愛情戲的部分就會讓我尖叫...

今天早上去拜訪客戶, 聊到了某公司利用員工炒股, 最後高層依內線交易交保, 但是損失最多的還是被當做散戶坑殺的員工...這件事情是今天的起點.

晚上馬克打電話來聊天, 聽得出來他又再開車而且很孤單, 聊了最近工作上的一些想法, 還有他那邊工作上大變動....這件事情是今天的引爆點

基本上, 我完全不看新聞台, 只要切到新聞台我就會無法克制的暴躁, 這樣對腸胃還有身心都很不好. 所以我選擇相信身邊幸福快樂的事情, 選擇看許多許多好的一面, 選擇相信...但是另一面對於現實我也是接觸的夠深刻的, 不管是成長階段經歷過的哪些事情, 其實讓我某方面是無法相信別人而且防心很重. 一直以來, 我習慣給大家看到想看的那面, 其它部份我收納得很好 XDDD (曾經連最好的朋友都對我說: 你經歷了這樣的辛苦, 為甚麼藏的這麼好?)

今天晚上想起這些狠毒的公司(當然不是我們公司), 想起那些善良且認真的人, 想起了最近的新聞...整個人覺得承受不了. 所以就拉了阿林去吃串燒喝酒, 喝得暈暈的, 讓自己不要去想然後明天繼續我的陽光一整天...喝了酒回來就睡覺(我酒量特爛的) 睡到大家都要睡覺的時間起床洗澡, 然後才會三更半夜在這裡寫日記...

人生...

 

最後結尾祝福一下最近到上海工作的Phoebe跟大師兄, 希望你們幸福美滿, 工作一切順利 : )

如果不小心有機會去上海, 會過去找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