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快要變成深宮怨婦;每天看到我們家少爺一回家,一邊扒便當,一邊開著公司的遠端連線,開始處理公事。等便當吃完勒?就開始打電話,組長喔?!打電話給我,我要改參數........這樣的情形持續到每天要睡覺的十點多,才匆匆去洗個澡,然後....."我再講一通電話就好!!""ㄟ...注意那個balabala...."
  
  這就是我們家少爺連續兩個星期的生活,雖然說認真的男生最帥氣,但是不顧美麗溫柔的女朋友頻頻呼喚,希望陪我看個電視聊個天什麼的,這樣也太認真了!!竟然還跟我說:最近的研究快要有成果了!!YA~~~

  看著他閃閃發亮的眼神,發出興奮的怒吼,我也只能上來抒發一下被冷凍的怨氣;因為這傢伙每天晚上睡覺還要接很多通電話,雖然我都睡死了沒聽見,但是我還是會翻身一下以表抗議。

  什麼時候才會陪我出去走走阿?
  什麼時候才可以陪我看個康熙笑一笑?
  什麼時候可以晚上跟我講話超過半小時阿?

  我們家少爺都變成工作狂了啦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