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之內被嚇到三ㄊㄨㄚ,整個鍛鍊心臟練很大

午睡正熟,老闆忽然很大聲的敲我的位置叫醒我,整個有嚇到

下午辦公室內的低氣壓,讓我ㄧ邊做事情一邊皮皮ㄘㄨㄚˋ

晚上去逛中原夜市的時候,在路上迴轉要去停車,忽然有一個人對我們兩個大吼大叫,那時候載著我姐;對方不斷的大叫:你們撞到我了!撞了人還想跑!

那時候我的腦袋想著:有嗎??剛剛明明沒人啊?!不管有沒有想跑再說~~

回到家還驚魂未定,一路上跟姐討論著我們明明就騎的超級慢,而且要迴轉,哪有撞到人?而且那個人走路搖搖晃晃,有點奇怪,路人也都看著他。

今天整個應該要去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