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那種對外人超好,對自己人不好的人;尤其以大學時代我們班男生為最,外面看起來斯文有禮,事實上對自己般的女生卻一點都不紳士.
  沒想到我好像也變成這種人了,昨天聽到姊姊對我說:媽叫我不要打電話給你,因為你在考試,打電話給你你會罵人.
  什麼時候我的家人不敢靠近我?因為覺得對我說實話我會發脾氣?還是因為我常常遷怒於別人?還是因為我的口氣聽起來總是不耐煩?還是以上都是?
  什麼時候他們不了解我的重視?什麼時候我的表達對於大家都是一把刀?一靠近我就會受傷.
  對於老闆和同事,我可以應酬,我可以裝瘋賣傻嘻嘻哈哈;可是下了班,我覺得好累,我不想要陪著笑臉,我沒有辦法看著你犯錯還對你說你好棒,我沒有辦法對著我在乎的人說謊.
  連這樣,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