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湯終於不是泡菜湯,但是另外四樣菜都是辣的,所以我今天中午吃海苔包飯,Only XD . 虎克叫我去問韓國人:有一道菜不辣是會死嗎? 因為鼻子過敏太嚴重,所以吃了一顆抗過敏的藥,一般這種藥分兩類:一種是抗組織胺,吃了會嗜睡;另一種是血管擴張劑,可以舒緩組織液想撐大血管發炎,吃了會心悸。
權衡之下因為還要上課,所以我當然選擇血管擴張劑;不幸的是,我的親戚還在欲走未走之際,所以,該死的。痛。死。我。了!!除了想辦法不要心悸之外,還痛到快昏倒。下次千萬不要這樣做,我要記得在藥上面註明這一點><
Korea is not my pl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