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被這部片燒到好像有點太晚,畢竟都殺青了我現在才看第一集。之前看過喬恩演的王子變青蛙,超迷她和明道的,後來的愛情魔法師也不斷重複著類似的情節和男女主角,整個耗光我僅存的耐心,所以後續的連續劇也就沒有繼續看,只聽到一些評語。
  這次看命中完全是因為韓國太無聊,林用msn傳了兩集給我,聽說這是大嫂的最愛,而且辦公室的女生也都很迷,事實上我覺得小天沒有明道帥,可是因為太無聊了,我願意給他一次機會。
  看完後發現為什麼女生這麼愛看這一片,因為他沒像王字變青蛙,搞失憶搞曖昧,搞了很久還不知道自己喜歡誰(絕對不是因為第一場就有床戲,真害羞>//////<)開宗明義就講了,一個是便利貼女孩,一個是屬於別人的王子;沒自信的女孩,和多金企業家的組合,果然歷久彌新。這對言小看很久的我來說,已經有點老梗了,不是很有深度的組合已經很難讓我嚥下去了。
  看完除了發現精采不拖泥帶水的地方之外,更有一種傷感;因為現實中王子是不會對平凡女生多看一眼的,更何況要在賭桌上逞強,也是要有財力,才有本事去吐一口氣。現實生活中,骨氣在鞭策自己的時候才需要出現,在錢的面前不需要。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說出:錢不重要,人生就是要看開。加油!!何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