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QC的大老闆公園先生帶五門去吃中國餐廳,整個有被騙的感覺,因為所謂的中國菜,也是辣。
  韓國的辣不會麻,而是一種陰陰的辣,在剛吃下去的時候都覺得還好,還可以接受,但是等泡菜到了胃裡面,才發現胃在燃燒;這跟燃燒吧!小宇宙不一樣,因為這是被燒到了才知道,完全沒有逃跑的機會,等燒到才發現有焦味>"<還有連糖醋醬也是辣的,整個欺騙我的感情阿阿阿阿阿阿~~~~(因為住的太偏僻,所以有回音)
  還有韓國人的口頭禪就是"It's not allowed",吃晚餐時候,除了酒什麼都不能點來喝,而且韓國人還一次點了三種酒來喝>"<幸好小的堪稱沒沒無聞是也,所以被灌酒的對象從來就不是我:P 還有韓國跟日本一樣,吃飽了就會抽菸;我不知道老師怎麼想,但是我覺得這種舉動蠻不尊重別人的,其實我身邊也不乏愛抽菸的,可是不管是誰,每次聚餐絕對不會在我們這群朋友面前抽菸,即使大家都非常的熟了。
  又要上課,又要每天晚餐一起吃辣,幾乎沒有一餐有飽的,有啦!早餐有正常的三明治,希望這次回去可以瘦>"<而且我發現拉肚子的時候,海苔也會拉出來,然後飄在水面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