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姐:
  不知道今天晚上,你有沒有笑著睡著?如果沒有的話,我會好好反省的。
  你說要上來玩的時候,因為你實在很少出門玩,所以我每天都一直絞盡腦汁,想著要帶你去哪裡玩,去哪裡好好的"狠逛一下"。既要考量到你很有限的時間,還要考慮你沒玩過的地方,還要想到不要讓你覺得太累。
  星期六我們什麼也沒做,就從早上十點逛到晚上八點,逛東區,誠品,師大夜市;寫到這裡,我的腿還隱隱抽痛著。你平常是個對自己很省的人,但是看到我有想要的衣服時,連考慮都不考慮就說要買給我,這個讓我非常慚愧自己平常沒有好好存錢,連工作了出門玩還要花你的。買了很多東西,髮飾衣服褲子,從頭到腳應有盡有,連頭髮都給她染起來了。
  星期日去二子平爬山看蝴蝶,向小朋友一樣一邊拍照,看風景邊聊天(小學郊遊);因為男人是幼稚的動物,所以有很多幼稚的照片都是他們自願要拍的(笑)天氣非常的好,曬的大家皮膚黑一圈加上快中暑,幸好還是幸福的吃了狄亞哥,還有稍稍的踏踏水,吹吹風。
  大姊頭上來玩,是一件超級幸福快開心的事情,每年都要策劃一個這種的短期旅行,然後一樣大姊頭+第+阿林+我,小朋友之旅再出發!
  ps.我姊姊沒男朋友,70年次.
    我弟沒女朋友,74年次.照片看尬意的請留言阿!不要客氣夾去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