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了兩個星期的濫心情,可能的原因如下:
1.太多來了又不放假的颱風
2.白天看鬼故事晚上一直失眠
3.拿到這個月的薪水,已經知道比較低了,可是拿到了還是很生氣.
===屁完了講重點=============================================
從高中的時候我就學會了不要去在意我媽的話,可是沒想到在現在我又再犯了.
忍不住傷心的一直想,比較聰明就會不孝順?那為什麼又要求小孩子的成績,屁啦!
我不是一隻乖貓沒有錯!但是我是一隻好貓阿!為什麼沒有看到這一點!!
我每天在公司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總是樂觀的安慰自己去面對是為了什麼?
有多少委屈不想回家講是為什麼?
算了!!不想再吵架了,我要更努力的不去在意妳的話,還有妳給我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