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肥媛上來中壢找我,在她豪邁的開口說要出這次的旅費之後,我就更有精神的策劃這次的小旅行(因為小朋友有兩個不能參加,所以是兩個好孩子的小旅行)
星期六的目的是鶯歌+陶瓷博物館+三峽
大概是看了太多的攝影集,我最近迷上了情境劇,尤其是車站!怎麼拍都心酸感傷的地方真是好用阿.主角用的就是那個"大根"(圖片請先參考:http://www.e-revolution.co.jp/zakka/daikon/shoukai.html,照片晚一點PO)
然後好孩子們就一直不斷的迷上了各式各樣的情境劇,尤其是這次的博物館展出的是"食器",在躲避管理員的查詢和別人異樣眼光之下,我和媛還是忍不住了把大根放在各式各樣的鍋碗瓢盆裡,High的不得了(現在想起來真丟人阿><")
在媛的眼睛的情況下,粗略的走一趟三峽,因為三峽老街也還沒有整修好,所以我們就.去.剪.頭.髮!不要問我為什麼剪頭髮要去三峽><"大概是因為帶著媛,所以我才會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_☉<--不負責發言人.
邊躲雨邊回到中壢,睡了一下小覺又出門去逛街啦!這才是原來的目的阿!(喔!不是啦!)逛東逛西,當然也少不了親愛的媛買給我的小外套,有姐姐真是幸福阿!(像弟弟都不疼我阿><")也訂了錢櫃,等著我們愉快的"夜生活".
唱歌不用講了,一定更奇怪的阿!沒有啦,是更High啦!一邊唱一邊吃東西,只有兩個人一起唱歌的感覺就是幸福阿~還可以不顧形象的亂唱,和搗亂別人的Solo

星期日本來要去大溪的,可是下大雨了><"
中午只好吃我不負責任的咖哩飯,下午去看了惡靈線索,結局好難看阿~~雖然中間很驚悚,我要拼命克制自己不要撲到媛身上大叫,可是結局還是濫的可以.
然後下午媛就在看小說不理我,星期日真是個有點不划算的日子阿!
下次我裝一下大富翁好了,就不會兩個人一起無聊了.

期待明年的旅遊,看是要小朋友或是好孩子都可以~
看來小朋友像是健康的旅遊,好孩子都是敗家之旅=_=,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