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年紀越大膽子越小,我家大媛在27歲高齡才出外工作,第一站就是我所在的中壢.
  今天早上順利的去辦完了貸款,買完了要帶去韓國的歐咪壓給,就接到電話他們已經開到要住的地方囉!趕快去幫忙.室友人很好,就稍微幫忙搬,還是學生比較熱心~中午跟老爸去吃個小簡餐,然後老爸就開車回台中了.結果我跟阿媛去大潤發買了四格櫃,衣櫃,床墊,冷水壺等等.....用機車搬回去,大媛對於我用機車搬這麼大的東西回去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一切都是妹妹有練過阿~~
  然後回到宿舍繼續組裝後續所需,大媛又感到非常的訝異,不斷的讚嘆著;老話一句,我好歹也是從中搬到南再搬到北,搬來搬去很多次了>"<擁有該項功能並不意外啊!
  重點是我幫媛整理雜務的時候看到三件東西:肥皂盒,臉盆,不繡鋼的便當盒.你沒看錯,就是那種大賣場十元一件的肥皂盒,有兩個=_=臉盆也是一大一小有兩個,我整個超想把她的腦袋打開看看到底是空的還是裝豆腐!真的讓人猜不透阿~這種又便宜又占空間的東西,怎麼會有人給我帶上來?真的是很天兵,搞的跟當兵一樣就對了?
  騎回家的時候,林非常擔心的說:姊姊上來應該要多照顧她,因為感覺起來非常的令人擔心阿~~我也頗有感觸的點點頭.等改天我家媛發生更天的事情,再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