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你打電話哽咽著跟我道歉,真的很可憐,一路上想著是不是其實事情沒有那麼嚴重,應該不能對你那麼嚴厲。結果,隔天你就當著老闆的面狠狠給我一刀。味好是一個月之前的資料你還可以記得是我設定的recipe,你只負責按下量測和整理資料;我好累了,我不打算跟你吵了,你說甚麼就是甚麼,你開心不要來找我麻煩就好。

  是誰說小公司沒有鬥爭的?只要有這種人存在,永遠都會有。以為自己神不知鬼不覺的跟A講B的壞話,可是我們交流的時候,都知道了自己在你的嘴中是甚麼模樣。以為這樣做不會被發現,事實上這種伎倆真的是幼稚的可笑阿!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大家都知道之後,就開始漸漸的裝克套了。

  你說你很怕寂寞,不過我想你比較怕輸給任何人吧!尤其是這些比你晚進來的,你都到處去踩踩人家,大家也都知道了。你把你前老闆和前同事的招數,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曾經我想著,不需要跟你幼稚的計較,這些事情我一個人忍受就好;可是我還是在實驗室很沒用的掉眼淚。我不想把這些事情跟老闆講,因為我不希望被歸類跟你一樣是愛嚼舌根的員工;你等著,我不會再忍耐了,你就不要讓我爆發。大家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