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2881.jpg  

  拍了四百多張,刪減後剩下一百多張,我雖然很想把遊記欠著,可是大家也知道這種東西欠下去就不會還了,所以我才會一大早在這裡寫遊記,昨天整理相片到十二點......常常會思考自己按下快門的意義在哪裡,不過顯然思考的不夠,所以才會還有一百多張,換算成傳統底片,兩天之內至少拍了四捲,要期望裡面沒有垃圾實在很難XDDD

  先來簡述一下這次很突然的出遊,因為每次看到貓貓博士夫人的照片,想起可愛卻跟我無緣的貓,總是會心裡有點遺憾,和貝絲討論很多次想去看貓,卻因為我只會出出一隻嘴所以就拖到現在XDDDD這次我們都很確定的請了星期五的假,因為不管是貓或是九份,都是要人少才會有他的美麗;我到現在仍然對那些美景,還有可愛親人的貓咪念念不忘,事實證明請假去放鬆真的對了,我覺得好幸福:)

  一邊拍貓一邊跟貝絲聊著天,體驗著漫遊的感覺,一邊說說笑笑兩天好快就過去了.....我會把這篇遊記分成很多篇來寫,其實我也才去兩天,可是感動卻收集了好多好多:)讓我覺得有力氣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