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在家都更忙,要洗衣,運動,煮東煮西.....還有全身的保養也都要做,如果保養品沒用完就過期我會超心疼的!!平常太懶惰,所以大保養就是假日做,一邊洗衣服一邊敷著去角質,然後去完角質敷面膜,敷完面膜再擦精華液......很忙碌!

  看完酪梨壽司的:他不瘋!他是我老公

  我也要來出賣阿林,這個徹頭徹尾的大少爺。

  我們家少爺恨"惜皮",一點點小傷就大呼小叫,馬上消毒擦藥貼OK繃,不然他會覺得會破傷風。有一次他小感冒,我拉他還有我姊一起去逛街,他就跟我姊抱怨:我快死掉了!我病得好嚴重!(其實是少爺病~)一定要躺在床上,讓人伺候餵水果,不然他會覺得全身都快要死掉了,虛脫等等.....(在我看來,都有力氣鬼吼鬼叫,應該是還好)阿林的媽媽說他不擔心他,因為他實在很惜皮,動不動就幻想很痛,很酸,累斃了。所以我們家少爺不適合做台X電那種公司的工程師,我怕他會掛在產線,第一天就被趕回家。

  我們家少爺完全沒有意志力,有時候人會因為心情很嗨所以身體很累還是睡不著,我們少爺沒有這個問題,很累就連掙扎都不會馬上倒頭睡去。上次跟我說他要浣腸,需要六分鐘讓藥均勻的附著在腸壁上,才能清宿便。講的超有毅力,叫我一定要轉移他的注意力,讓他忍耐一下就過去了,至少要等三分鐘等等......

  結果是:才一分鐘,他就恐嚇我說如果不讓他去廁所,他就要大在床上=_=

  等他從廁所出來,我忍不住跟他說:你的三分鐘連一半都不到.....他就理直氣壯的說:我本來就沒有意志力了!(我下次如果再相信你,我就是白癡!)

  我們家的少爺,很愛分用我的保養品,從去角質到各種面膜,每次看到我擦那些瓶瓶罐罐,他就說他也要保養,也想要變得很滑嫩的肌膚(其實他只要不吃炸的就好了);還會因為回家想吃炸豆腐,吃了又會長痘痘怕不好看,所以帶了很多片面膜回家,跑去吃炸豆腐,然後每天敷面膜=_=這樣是有效嗎?

  現在我甚麼都買大罐的,不然他的臉那麼大,我完全不夠擦。重點是面膜要人幫忙敷,他不要自己敷。一定要人家幫他仔細的抹上面膜,或是把面膜布仔細的攤開在臉上,不然他不要敷.....=_=

  這就是我們家的少爺,很惜皮又沒有意志力,興趣就是會裝可愛(裝可愛這點完全打中我的弱點,我不吃硬的!)整個就像養了一隻裝無辜的拉拉......算了!很可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