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覺得就是因為是朋友才應該無話不談,但是我覺得朋友之間,更應該有那份尊重。高三的時候我交了個男朋友,同班本來有一個單純的女生跟我很要好,可是後來他到處跟別人"解釋"我的交友狀況,後來就出現我們兩個吵架,不能諒解彼此的畫面。他覺得她有必要跟別人解釋我的狀況,避免我被誤會等等....可是其實我沒有想讓別人知道,而且我也覺得她其實也是誤解我的想法。年輕的時候對於不高興總是特別直接,所以很快的就翻臉了。

我媽喜歡問我:那個誰誰誰最近工作(婚姻/男朋友/爸媽)怎麼樣了?我ㄧ率回答:不知道耶!應該就那樣吧~我媽就會說:你不是都會約出去聊天聊msn,這樣不關心人家!好朋友其實就是不需要這種關心,當她需要幫助的時候會找我談,會流露出疑惑的氣息,自然就可以伸出手來,這才是朋友。不是假關心之名行探測之實,一點也不尊重,隱私只要被偵測一次就不高興了,更何論要當朋友。

最近喜歡上這一個攝影師,他的主題總是"帶上自己去旅行"。我也想要,帶著自己一個人去旅行,拍下那些美好:)

http://jolie1118.spaces.live.com/default.aspx?sa=803158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