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是個讓人很安心的名詞,就是叫了學長好像就是有人罩,什麼事都有人幫忙想辦法。


大學時代的學長人超好,筆記課本全部都留給我,幫我搬家,帶我去夜遊,生病了帶我去看醫生,沒錢時候請我吃飯。快被當掉幫我去拜託助教XDDDD有了學長,在異鄉的生活不但順利也很溫馨。不管是直屬學長或是社團的學長,一個比一個善良體貼,對學妹循循善誘,分享自己的想法,還有帶我出去玩:)

直到我都畢業六年了,還是會跟我學長吃飯聊天,互相關心一下近況。去台南也是住學長租的地方,還騎著學長的機車和阿林一起到處跑.....

工作一段時間後,就去念在職班。去個案比賽後,也認識了一票好學長;這票學長各有所長,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都人很好,願意跟我聊工作,聊他們的人生經歷。學長之前有吃的也叫我下去拿,我們都飢腸轆轆了,有學長真好:)

快要三十歲了, 還有學長可以叫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