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跟老師meeting完後,一種羞愧感深深的壟罩住我,自己也沒有認真的view過一次就把論文送出去,結果就是:言不及義,看不懂在說什麼,邏輯不通....整篇老師幫我把大綱和重點再順過一次,仔細的談過要怎麼做之後,剩下的一樣要看自己。昨天中壢的天氣特別冷,灰灰的天氣和即將截止的論文繳交期限,讓我很久沒痛的胃再度糾結起來,痛到很想把身體捲起來。

  一邊走在美麗的學校,一邊想著耐心對我的老師,想著爸爸的期待和姐姐的信賴,很想讓眼淚就這樣跟著毛毛細雨不要停。

  昨晚徹夜難眠,一大早也喝了咖啡還有不停的吃著餅乾,一邊想著我一定會後悔因為我現在在減肥,一邊想著管它的論文都快要交不出來了;最後的結果就是腦袋打結,反而沒有辦法依著老師所講解的架構去思考,就跳著先把一些寫錯字和格式不對的地方做修正。中午去吃義大利麵,看到一則心理測驗,目的是測驗你會不會是個胖子;我的結果就是:你要減肥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好心情,因為你高興,沮喪,難過,都會大吃大喝來發洩,是個習慣用吃來發洩的人;想辦法維持自己的心情穩定吧!........這也太準了!一般情況下我可以理智的控制自己的食慾和吃食物的份量,但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沒辦法。

  回家後想想,其實也沒有畢業的迫切需要,不如就照本來的腳步,兩個星期找老師討論一次,等到九月底在口試吧!(學校七八月不能口試)反正這也是自己愛拖拉造成的,現在總是該好好的面對我的論文,而不是只想畢業逃離它。沒有花心思在上面,所以才覺得對它沒有愛,才想敷衍自己敷衍老師,搞的這麼痛苦都是自己造成的。就像阿林說的:論文寫的不好不代表你過去的兩年的學習是浪費的,寫的好也不代表你以後就可以靠它找到好工作,所以就認真的面對,紮實的做完它。

  該做的事情沒有去做,只會帶給自己更多的後悔和自我厭惡。每次都罵虎克,其實我也是這樣的人,只是病情沒有他嚴重,真是五十步笑百步。Action Action 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