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部門之後,有點變成放牛吃草的感覺.老闆常常不在家阿!(樂~)
換了老板之後才發現自己也是有潛力用破破的英文跟老外講話,一講就是一個小時半,連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

最近林跟他的男朋友(江小軒,每次都要跟他講很久的電話,所以我說:You're couple)討論後,發現我是個好女人....??
這是個讓我虛榮又迷惑的結論.....
原來是因為發現我比較不花男朋友的錢,還有我很認真工作.
記得有一次某個朋友點醒,我才發現自己好像是個"類工作狂"...其實我還好,我只是,對於工作上的成就感,非常的上癮而已.

既然有人願意欣賞我這個類工作狂
那我還是繼續保持好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