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1704.jpg 

  喔!寶貝,你沒看錯,這就是超好吃的泰式酸辣湯塊。為什麼會變成一座塔,聽我娓娓道來。

  這個是泰國的康寶出的,我在家樂福有看到,一盒小小盒的,只有兩小塊就要二十五,就跟一個小小小的湯寶雞湯塊一樣大而已;朵小斯和我都很愛,跟冬陰公醬比起來,熱量又低又不油不辣,我們好愛他的香茅和檸檬酸味。今天中午就有人建議我們去工業區附近的泰式商店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中午衝去公司附近的乾媽店,幸好是台灣人經營的,我們三個女生就比較不害羞,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衝進去逛。問老板一塊多少錢?老闆說:十元。我馬上拿起架上的半盒說:那這盒好了....算一算才十六個,怎麼會夠呢?很阿沙力的跟老闆說:有一整盒的嗎?老闆默默的去拿出一整盒未開封的,加上那半盒我們都包了!!豪邁的買了一堆跟諸位同事們分。

  有一次阿林的媽媽過來,他也很愛這個味道哩!所以我也留了一些給她。不過先講好,不知道為什麼,本辦公事的男生,加上阿林,都不喜歡香茅的味道在湯裡面,所以這是個趁男朋友和老公不在家,一個人享受的好東西~~加四分之一的高麗菜和金針菇,就是一碗超低熱量又好喝的酸辣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