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眾多朋友回報,已經變不好吃了,師傅換人了,服務也不好。

這是之前的食記,就讓他成為回意吧XDDD

 

 

================================================================

  有一次我在外頭晃盪到八點回家,經過這間店,發現人好多,決定找時間跟阿林一起來吃。

nEO_IMG_DSC01820.jpg 

nEO_IMG_DSC01818.jpg  

  上次吃沒有拍照,所以這次後來約了素素又來吃一次順便拍照。我特地點了跟上次完全不同的東西來吃看看。

  叉燒包,這道我們一致都覺得很不錯,值得一點在點:)

nEO_IMG_DSC01827.jpg 

  叉燒腸粉,上次來點的是鮮蝦腸粉,叉燒腸粉皮薄醬汁香,素素也讚不絕口;不過腸粉是現做的,所以我覺得跟師傅的手藝有差別,上次吃鮮蝦的,皮又厚醬汁也普通,有點小失望。我看過師傅當場在做,所以想說應該是每次都不同師傅做才有不同味道。這點是希望可以改進XD

nEO_IMG_DSC01828.jpg 

  炸鮮蝦腐皮,也蠻好吃的,韭菜香搭配著鮮蝦,很好吃:)

nEO_IMG_DSC01829.jpg 

nEO_IMG_DSC01831.jpg 

  廣炒麵,就是炸的麵搭配海鮮,海鮮很新鮮也給得頗大方,重點是他的蠔油又香又ㄘㄨㄚˋ嘴,很棒!上次點的是腐乳高麗菜,讓人小失望,跟我炒得一樣普通XD這次的蠔油西生菜果然就好多了,獨家的蠔油祕方應該是算是特色吧!一點點的鹹甜,足以讓你一口又接一口。

nEO_IMG_DSC01826.jpg nEO_IMG_DSC01822.jpg

  點了從來沒吃過的鹹水餃,原來是長得這樣。吃起來有很濃厚的蝦米味,外皮的口感卻脆脆QQ,有一點點像湯元的皮。還OK~

nEO_IMG_DSC01830.jpg nEO_IMG_DSC01833.jpg 

  這間還有個我喜歡的特色,就是有提供濃茶(需要茶水費三十元)小時候爸爸媽媽很愛帶我們去大大茶樓,雖然不敢點太多,但是濃郁的茶香下,一口又一口小心翼翼吃的港式茶點;看著手推車來來去去,想要吃又不敢跟媽媽說,這真是童年最好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會常常帶朋友去吃吧:)下次有點別的菜色,再來分享囉!

  對了!這在我家附近,不過我不是很清楚地址幾號,就傳個地圖給大家參考:)大概是延著光明五街,借於縣政十街在過去一點點囉~附近有個小公園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