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幻想太多鬧家庭革命的情節,及阿姆的激烈反應,所以才會擔心到甚麼都覺得提不起勁,好笑的是媽沒有我們想像中的歇斯底里,反而讓我們覺得有風雨前的寧靜。
  是啊!一切的阻礙都只是為了試煉對於渴望的決心,如果真的想帶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就不能再寵他們,即便在這段時間會磨合的相當痛苦,也不能放棄。
  
  "鹿男"這部日劇裡面的凌瀨遙是個天真的傻大姐,她說:每次當我遇到煩惱的時候,我就會幻想我現在是二十年後的自己,一定會對於這一切的煩惱感到好笑吧!

  也許現在覺得好像有和家人鬧翻的感覺,可是千萬不能這樣想,因為爸媽只要孩願意跟我們吵架,就是愛我們的;吵架的話語裡,要想辦法去看出真心話。要愛自己的家人,要相信他們,如果我現在是十年後的自己,也許是笑著回想這一切,笑自己是如何的杞人憂天,如何的擔心一個家會因為這樣而失去互相關心和情感。

  失眠太多天了,滿腦子的胡思亂想,該早早就寢;明天繼續從生活中去尋找我的樂趣。

  給親愛的雪球媽,我今天也遇到白目豬頭的同事,但是千萬不要為了那種人浪費篇幅幹譙他,不然等你以後去翻翻自己的文章,滿滿的都是關於那些鳥事,會更賭爛的,知道嗎?人多有白癡,不能避免就不要讓它留在心上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