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剛好表姐有票可以攜家帶眷,我們兩個就很不要臉的跟去了;然後我連相機都忘記帶了@@

  表姐說,MTK是個尾牙很冷靜的公司,大家都聽說過了......果然......

  一開始是黃小琥,不過因為看過錄影帶,也就覺得沒有太大的驚喜。第二場是范范,只能用失望來形容,歌唱得很好,可是范范講話很解嗨,搞的超冷場.....而且妙的是,連抽獎抽到的人,都沒有很嗨;果然是一間員工賺錢賺很大的公司(應該覺得尾牙的獎都是來塞牙縫的)整個尾牙的過程我一直在座位上面扭,覺得很矮由.....(我被跳蚤附身了我..)

  後來有陳漢典和郭子乾的脫口秀,這真的是太厲害了!!因為郭子乾扮的就是他們的董事長蔡明介,還把蔡明介請上台,本尊和分身長的超級像阿!!哈哈哈~~連笑起來,拿麥克風,站著講話的姿勢,都好像。

  最後的結尾是五月天,很值得!很多嗨歌很解壓,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些人都默默的坐在椅子上,害我覺得也冷靜下來了>"<五月天還很大方的給了三首安可曲,很有親和力又很謙虛的一個團,給人家感覺超舒服的:)

  明天要去謝師宴啦:)希望可以看到每個同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