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推薦一下,如果要自助,PTT日旅版是個好幫手,只是不要相信自己的規劃都會跟高手一樣順.,多準備一些東西才是重點.接下來是昨天晚上,沒有拍到漂亮夜景的慘圖




  今天早上拖著疲憊的身軀,跑去了港未來區,大概,也是走了兩個小時.我覺得如果我拍到Hawk的臉,應該也是累到翻.
橫濱歷史博物館



馬車道的街角,很漂亮




紅磚倉庫,曾經是日本的商務中心,因為橫濱是日本第一個對外的港口.我們也只有拍照,沒有進去逛;相信大家有看到有個傻子在趕鴿子.







這個摩天輪就是我們想要拍到的夜景,結果熄燈,不過白天也是很漂亮,旁邊有個小小的遊樂場,要不是沒時間,我好想進去玩喔!!






小小的,但是整理的漂亮的遊樂場,日本什麼都西都可以弄得很乾淨,JR其實也很舊了,可是保養的很好,連日本人的車子感覺好新阿!









至少有賺到奢侈的商務倉,鄉下聳坐到商務倉是一定要拍的.小點心,餐點什麼的都好很多,還附上小小的胡椒罐.連日式的餐點都有生魚片,還有個人電視,還有背靠,腳靠等,全部都可以調角度.
現實的是,連空姐都更加溫柔了,不斷的來詢問要不要飲料,需要咖啡嗎?而且很迅速的收走餐盤.












後記:
不是我想一直拍Hawk,而是因為風景區有時候總想要有點人氣,但是又不見得有人走過去.所以只好拍活動比例尺Hawk.惡劣的是Hawk也不幫我拍,真的很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