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上課,好累.....可是這個老師上的比上一個好很多....
其實每天大概都六點半起床,上課上到七點多,回到海老名車站八點,吃個晚餐九點多,搭車回到橫濱快十點
真的很充實很累,這些照片都是趁著走路的時候一直拍的,事實上我們一天花不到兩個小時在外面(除了通車外)

中午吃飯時間一吃飽就衝出去照相,差點中暑哩!日本的民宅感覺好不真實喔這不是日劇才會有的嗎?感覺小叮噹還有大雄等一下就會從裡面用竹蜻蜓飛出來偷跑出去玩.

整齊的房子,而且看得出來坪數應該都不大

幾乎每一戶都有種漂亮的植物,整理得整齊漂亮.我覺得日本人都有綠手指

我和Hawk看到沒有人的房子就會拍,感覺好像變態^^

巷子裡的小小寺廟

漂亮的不知名小花

警告!!!!以下照片不適合睡前看
=================================================













接下來照相的時間就是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晚餐時間
看到的人餓了我不負責^^Y











超好吃的烤肉!!這是一間居酒屋,在海老名附近,既然公司實報實銷,就給他吃吧!!
那個麵非常特別,是用超Q的烏龍麵條拌上泡菜和生菜沙拉,很好吃!!





這些照片都是在天橋上面照的,天橋連接飯店到車站,既然都到了夜景一定要來一張的
一邊看到車水馬龍的馬路,一邊看到橫濱站,可惜很多店都關了,只是我還不甘心小逛一下下...
很多東西都比台灣還貴...要去睡了,大家晚安!
還有電車上沒有正妹OL,電車男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