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過了一個優閒的星期六,我們家蕭老師去加班。
  早上十點就起床,吃個早餐。然後把衣服拿出去洗,開始看日劇;洗好衣服後就開始晾,空氣中熱度已經很夠了,這時候一邊晾著衣服,一邊感受陽光,也聽著後面的中壢高商的學生,吱吱喳喳的讓我想起有依依的高中生涯阿~
  自己煮了麻醬涼麵配上燙好的四季豆,福山雅治陪我今天一整天。
  網路上說有很不錯的體重計特價,所以就衝去了大潤發,中午熱力不是蓋的,一路上都在微微的滲出汗,搭著涼風感覺很享受。
  回來後一邊洗著襯衫,一邊替我的白色博肯鞋上色,終於變成了我想要的黑色,我果真不是蓋的,惡搞第一名!@@
  今天是由陽光和微風購成的一整天,超級幸福的一整天。

  ps.晚上弄了爆米花,不過小失敗啦XD下次我要做出更好吃的爆米花!!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