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三個人聚在一起,不知道有多久了XD那每次都是因為我要上課調時間,這次聚會也是喬很久,終於在昨天大家聚會啦!因為小素素差點離職去考公務員,造成我和梁董的大震驚,所以決定把小素素抓出來好好的了解一番,確認一下小素素的煩惱。(少女素素的煩惱)

這個行程之複雜,不是一般外人可以想像;這麼隨性的行程,當然是要跟好姐妹在一起才會這麼隨便XD

中午我和素素就先用餐,吃位於台北火車站二樓的小檳城。素素點的炒公仔麵還不錯,我的炒粿條相對的普通的多。飲料則是soso。那因為梁董中午去做身體,所以沒有參與這個行程。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還不錯的例湯
下一張(熱鍵:c)

普通到極點的飲料
下一張(熱鍵:c)

座位還算舒適

下一張(熱鍵:c)

配上可愛的素素
下一張(熱鍵:c)

炒海鮮公仔麵

下一張(熱鍵:c)

普通的炒粿條

下一張(熱鍵:c)

下午兩點半在果本多田,吃很多,聊很多......(這是看奈奈的Blog推薦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果本多田,很棒的環境,有一種很氣質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些蛋糕,不但獨一無二,又用了非常新鮮的水果現製而成,讓我們整個選不下手,好煩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整個在國父紀念館附近迷路的梁董悅慈。出現了!

下一張(熱鍵:c)


巧克力的,帶點苦味的巧克力,不甜不膩,一口接一口。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叫做Aloha...,熱帶水果慕斯+檸檬慕斯,酸酸甜甜的,配上我的蜜桃舒壓茶,整個很享受,果然有舒壓到。

下一張(熱鍵:c)

悅慈點了這個是很類似栗子蒙布朗,也是不甜,而且香氣瀰漫,十分誘人。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抱著難得來的心態,我又點了棉花香蕉(?!)超香,超幸福感的奶油(我也知道很肥XD)配上新鮮的香蕉還有現打的香蕉幕斯內餡,每一口都讓你好想連舌頭都吞下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是五點要離開的,剛好看到好像很好吃的豬排,我就說:看起來好好吃喔!某位人妻說:今天很Free啊!要吃可以去吃。(而且梁董嗆很大聲說:跟好姐妹聚餐就是一定要Free的!)為了避免我們梁董老是只有出一張嘴,這樣被發現不好,所以我就決定抓著他們兩個衝去吃豬排,事實證明,我們已經過了適合暴飲暴食的年紀了。豬排很好吃,可是我們真的飽到快要翻過去。
我和素素的是千層豬排,用里肌肉一直層層疊上去,超讚的口感。千層豬排是時間限定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悅慈的是漢堡排,也很不賴。

下一張(熱鍵:c)

要現磨芝麻,配上特調醬汁,沾著豬排吃,每一口都可以讓你嘆息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因為飽到快要翻過去,所以我們又走到sogo,用逛街來鍛鍊大腿(好貴的鍛鍊費~),也是逛到Sogo都打烊了,才走去搭車,梁董回到林口,我回到中壢,素素回到新竹;所以我勸素素趕快買台車,這樣她就可以沿途卸貨,我們就都不需要搭客運了:)

============以上是食記的一種============
從大學時代,大一的時候梁董就被騙走了,然後素素窩在合唱團,那我就到處打游擊,這時候我們好像沒有特別好。到了大二開始,我繼續狂打工,然後梁董暫時消失(秘密的兩年),我和素素則是不管什麼實驗都同組,有機,儀分,單操,程設....什麼實驗都同一組。我的電腦還留著我們的實驗哩!!大四的時候,大家都專心的念書(?!)拐走梁董的人已經北上唸書去,我就每天載著梁董到處吃美食,去K館(感覺去K館只是順便的......)然後素素則是每次期中期末考,都會找素素一起K書,睡在小白的床上:)考完期末考就會買著鹹酥雞和酒,跑去素素的宿舍,一邊看電影,一邊喝酒,喝掛的人就自己爬到上舖去睡覺。
  
  轉眼間,進度最快的梁董已經結婚生小孩,有著當媳婦的煩惱:)待在A公司的素素,則是操到沒日沒夜後,忽然覺醒不想過這種日子;姐妹們的聚餐,就是要譙老公,譙男朋友,譙老闆,譙很大的......所以一律不準帶另一半!昨天的聚會,忽然覺得大家都有各自的煩惱,然後各自的體悟,和各自的打算。只是阿!每次和好姐妹們出來,一邊開著玩笑一邊聊天,總有一種可以找回過去的感覺,並且在彼此的鼓勵上找到勇氣。

希望大家都可以盡量順利,如果不能萬事如意,也請相信晴天總是會來,只是早晚的問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