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跟何大哥聊起以前上國中,那時候的學校人很多,大家都是輪著出去升起開朝會,那沒有輪到出去開朝會的學生,就站在走廊,通常站在走廊,我都會站著度估:)
  
  忽然想起了以前開朝會,頂著大太陽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就是看那個我很喜歡的隔壁班的男生。很老套我知道,可是忽然想起來的那種感覺,還歷歷在目,彷彿聽到了那個夏天的蟬叫。

  那個男生是同一個補習班的(剛剛忽然想起那個男生叫什麼名字,而且還想起來他長的很像松本潤,哈哈!),他長的很高所以站在他們班的排頭,國中後來我也算全班女生比較高的,所以大概以前後的位置來說,我通常可以看到他的背後。那時候就會一邊看著他的背,一邊想說萬一可以遇到他,要跟他講什麼。因為本來我跟他是同補習班,常常有機會聊天,可是因為數學成績很好,媽媽後來不給我補習了(媽媽本來擔心我數學會很差),那是第一次那麼討厭自己成績好XD

  那個總是不斷想著模擬考的夏天,教室外面的蟬常常教的比老師都還要大聲;學校種了好多的相思樹,每年秋天就撿起一把一把的葉子,從二樓飄下去,葉子會不斷旋轉。那時候想著聯考,還有那個很不熟但是很喜歡的隔壁班男生,變成了那個很開心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