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隻鳥不顧我每天在實驗室忙著打雜,做很多鳥事,然是執意打電話來說:我為你盡心盡力,你也該歌功頌德我一篇!連我在開會的時候還硬要我聽電話,整個沒事做。
  不然也應該看在身分上的差異,而乖乖吞下委屈才對;好歹某隻鳥要叫我一聲學姊,往後還有兩年半需要我罩著,應該也說聲"吾皇萬歲萬萬歲"來聽聽,不過鳥就是鳥,整個很無法跟人溝通,所以我只好來寫這篇文章。
  某鳥的心地也是很狹小的,還敢說我脾氣差,沒耐心,個人覺得某鳥是半斤笑八兩,沒有比在下好到哪裡去。

-------以上是抱怨--------------

  感謝你回台中一趟,特地幫我去面交,還願意融資給我,我會把這筆帳記著買鮮奶,我算過每個星期一瓶,可以喝大概六年到七年,如果你沒有離職或是我沒有離職的話。那萬一閣下想要顯現自己的闊綽,小的不介意帶五加侖,讓你一個星期喝個夠。

  好啦!歌功頌德於此,大恩不言謝,附上我家大頭林照片一張(雖然我手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