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助教說有企業個案比賽,需要EMBA and MBA的學生參加,四個人一隊。
  聽到這個消息,馬上舉手我想要去比。後來上課問各位同學,每個人就討論:阿什麼時間點阿?在哪裡?怎麼比?忽然發現我好像只有衝而已,看一下旁邊的簡小強,跟我一樣;果然有人跟我一樣,反正衝就對了,時間總是會喬出來的。
  現在想想,很多事情我都沒有考慮太多,覺得有好處就會去做;想要做的事情,總是擠的出時間的,龜龜毛毛幹麻勒?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先做了,到時候再排除萬難就可以,考慮到後來,都錯過了。
  一整個很莽撞的人生,反正有阿林會幫我踩煞車,噗!   說錯了!阿林只會搧風點火(叫我衝),不過跌倒了他都會幫我呼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