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輩子 , 我可能做錯什麼事情 , 所以 , 上帝配了天兵和天將到我的生活 , 持續Monitor我的生活.......

  天兵是我家的阿林 , 昨天回到家都十點了 , 上完課腦袋都榨乾了. 想說冰箱的芋圓放久不好 , 而且是媽媽的愛心 .趕快煮一煮想說分阿林一起吃。結果這傢伙跟我說他明天不上班,算了,打電話叫姐早上要來拿。想說他會沒吃到,趕快盛了一小碗給他吃;然後阿林跟我說:你還是不要帶去公司好了,這又沒有中原那一間的好吃,你帶去你同事會吃不完,你留在家裡我騎腳踏車回來會吃。

轟!!

我聽到我的理智被放把火燒掉的聲音
(後續內容過於血腥火爆,不宜轉播)

  天將是我那隻今天八月上來中壢工作的姐姐。老媽說的很好聽:你一個人住外面,工作加唸書好辛苦,你姐姐可以幫忙照顧妳。他喵的照顧我啦!每次從台中帶食物上來,就跟我說:你煮一煮,分一半給你姐吃。什麼事情都跟我說:你姐比較不懂,你要多注意她。騙我的時候講那麼好聽,幸好那時候沒有傻傻的答應要跟我姊一起住。平常的生活就已經Loading110%,從我姐上來後,偶而可以操到150%,直接挑戰Upper control limit.

  今天早上叫姐姐來拿煮好的芋圓,竟然給我提早十分鐘到!我只好匆匆忙忙,趕快拿著外套和包包就出門。我跟姐說:你把手錶的時間調好,提早來要幹麻?姐說:沒關係,我可以去公司休息一下阿!
誰不知道你可以去公司休息阿?!重點是我的交通車在20分鐘後才會到,我要一直站在外面吹風耶!我跟你約的時間已經提早十分鐘了,你竟然又給我提早十分鐘

一大早

無奈的火在腹中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