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好像到了,絕對不是看夜市看到糖炒栗子所以這樣說:P因為上星期六上課的時候,騎回家時,發現中大前面那條路的木棉樹都飄下了黃色的葉子,讓我又想起臺南這時候應該也是滿地的鳳凰樹樹葉吧!圓圓小小的鳳凰樹的樹葉,每次落下都讓人有一種擦油漆不小心滴到地上的錯覺,我的相思病犯了,我想要回台南,好想回台南喔!!!我要吃民族路上好吃的小吃,我要吃冰淇淋泡芙,我要喝魚羊鮮豆的咖啡,我要晚上在工學院大道散步到總圖,我要下午去21巷找倫敦派的老闆聊天............我想要,回到台南大哭一場就好。
  這個月份,好多的變化,首先是明洲出發去德國了,這位同事當然優秀不在話下,又是我的恩師,從他要離開前我就想了很久要送什麼,但是到最後還是沒有送>"<不知道要送什麼...才足以代表明洲在我心中重要的地位,所以我還是默默祝福著就好。在後來的Farewell Party,又因為大家一起起笑,搞到很難哭的出來,雖然大家的不捨都在臉上~~
  然後也得到消息,得知Vincent要調到韓國了。以前在五樓的時候,常常聽說Vincent的大名,卻無緣認識;跟Vincent比較熟是從一起上綠帶的課開始,Vincent講話很好笑,但是該嚴肅的時候,他又把事情看的很透徹。尤其在認識虎克之後,覺得Vincent更加的讓人尊敬:P這種人很難得,卻也是要在今年離開台灣的分公司調職,雖然說要恭喜他有更多的挑戰和更高的視野,但是怎麼只見高手調出去,不見優秀的人進來?
  在最後衷心的希望這兩位可以在國外的生活適應順利,在工作上相信這兩位絕對可以替MDT發光發熱的。

  ps.為什麼老是出國才在想這些感慨的事情呢?大概是因為有很多時間可以亂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