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台南,就知道這週也要去台南,然後講一講下週也要去台南。(但是都剛好週末可以回來,可以上日文課)

今天回家後不禁悲從中來,擔心著車也花錢了,每天開車上班也要不少錢(出差是都有報油錢啦!)每個星期跑來跑去跟傻子一樣累得半死,我真的可以成為一個優秀的業務,然後領很多獎金嗎??...第一次懷疑自己的決定

但是還是要撐下去,即便不小心窺見很多醜陋的現實面,至少待在馬克這邊有很多可以學習的,路總會越來越廣...(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了阿....我頭都要炸掉了)

今天發現鴨子在一夕之間快要被殲滅光了,才知道今天是立冬要補冬,但是我太胖了再這樣下去可能春天會被抓去殺掉,加上看到懷瑩的太妃核果拿鐵,手刀跟阿林跑去喝,順便聽上週的日文課錄音帶。

星巴克超有耶誕氣氛的阿阿阿阿...每年不知道耶誕節到底是有三小意義的我,都還是忍不住想要下手買杯子了,但是想了想挾小的房間跟錢包,忍痛放棄...


(在這裡教大家一個日文:せまい  發音為厶ㄟ螞蟻,狹小的意思,所以我記這個單字的方法就是:小房間會生螞蟻....日文老師常想打我阿~)

甜滋滋的太妃核果拿鐵宣告冬天的來臨,該是把自己包的很緊,然後享受溫暖。一邊聽著日文錄音帶一邊寫筆記,先不要去管接來的兩週都會累得半死這件事情,也先不要想蜜月旅行因為自己假會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規劃完...太多瑣事用想的就累了,不如等到來再說,先專心的浸在學習中

知識帶來勇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