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有名訓:良師益友.不小心調部門就交到損友,讓我的小朋友一去不復返,我是很愛惜小朋友的人,也終於在虎克的:我告訴你,這隻小閃CP值破表啦!這句話,讓我的小朋友失身.
這隻小閃真的很小隻,我不希望在聚餐的時候,拿出一隻神燈感覺很誇張,小小的攜帶起來覺得剛剛好.






我還是要說,很多的前輩告訴我們,像機後面的東西比像機重要的多;所以在我還沒有拍出鏡頭的極限之前,我是不會換鏡頭和機身的.而且如果拿貴的DSLR,卻只拍出普通的水準,太丟臉啦!所以我都不斷的去琢磨自己在構圖和光線上面多努力.

沒有閃燈


跳燈閃


那因為長久沒有閃燈,又要拍室內,我發現自己手的穩定度不錯;前幾天組織課照相,雖然會手震,不過1/20左右的範圍都還OK的啦!
話說我不知道到底怎樣的鏡頭和閃燈是CP值好,不過幸好有虎克都會幫我挑,找個便宜又實在的.重點是我的15-70mm和小閃都是他賣我的,跟了我快一年的餅乾18-55也賣掉了XD
虎克哀怨的告訴我,他在網路上都可以精準的挑到便宜的東西,然後至少獲利10%賣出;獨獨遇到我都還要賠錢,還要讓我分期貸款.挖哈哈!每次他跟我說:這隻大光圈加上超音波馬達的鏡頭,大家都賣1萬,這個人才賣七千,你還不下手!我就會可憐的看著他說:沒錢~~他就會很無奈.
不過連我這個窮布拉機的小可憐也可以upgrade真是開心~~寫篇網誌來感謝一下虎克!!還有我的親親小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