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今天開週會, 書華說了新人三個月期的報告就是心得還有公司介紹. 而且要報到他很high才可以, 因為介紹公司本來就是業務基本的工作, 而且現在光電BU正在發展, 要能夠講到很流利讓客人很心動是基本的...

還有吃午餐的時候我有偷偷聽到大師兄跟書華說我面試的時候就就話很多了>"<

今天開週會終於聽懂了20%. 光是要了解各種材料的Business model就有不同的花招 (By不同材料, 不同產業, 不同客戶...這些都不一樣>"<). 更不用說要對製程, 規格, 特性有所了解了....@@頭暈中

-------------------------------------------------------------------------------------------------------------------

9/22

今天早上去開大靶進度會議, 看到有人被釘在牆上.....(當然我小咖只是龜縮在後面而已)

因為大靶放量後就會是大尺寸面板的客戶用量  所以也要跟著了解製程

接下來會有一個月去產線實習, 老闆說我們是Technology sales, 不要做純sales. 所以製成跟研發都要去待過一段時間, 才有可能可以跟客戶講.

南區的課長是大師兄(阿鴻), 叫大師兄的人個性果然都是很會照顧人的那種, 很體貼而且很海派的台東人.

北區的課長是馬克, 馬克跟某部分的蓋文很像, 不正經起來很會喇, 正經談生意的時候頭腦轉超快.

兩個老闆各像蓋文的一半一半, 我實在是很幸運

經理是書華, 看起來很精明, 做事情很精實, 節奏是明快不囉嗦不黑箱的那種. (這個個性我也很尬意 特別是他處理不適合的屬下也很快)


今天下午搞了整個下午的AUO, Presentation靶材製程, 回收...證明我們是有能力做AUO的供應商. 整個擺出氣派給AUO看, 不是Local就很low...

我則是順便跟客人一樣學公司的歷史還有製程能力等等XD

目前這間公司雖然我還沒適應, 但是還蠻喜歡的:)

下個星期會有一個170cm的超級大美女, 人又很nice很古錐要調過來當業務, 我就不是裙子穿最短的那個人, oh YA!

有機會的話再介紹給江小軒好了....科科!!


ps.我的新室友是明治過來實習的, 笑臉榔果然不一樣, 最早回來的時間是十一點!!@@


-------------------------------------------------------------------------------------------------------------------

9/21

今天上午持續過敏, 還被資深白目倚老賣老的同事嗆說"你不是都有在運動?怎麼還會過敏" (拉高八度)

看了他一眼我就繼續回座位上了 (在這裡要大家都裝好人  不能說關你屁事管屁阿~管好你自己的肥屁股啦 要說離開默克放棄甚麼, 就是放棄了老鳥講話大聲的權利XDDD

下午老闆們全部都去上課了, 超爽的!!然後就沒過敏了....到底要不要靠訴我老闆, 我是對他過敏呢?>"<

明天友達要過來稽核, 身為未來的業務要去賣笑陪客, 想必日子很快就過完了. 然後就可以來到快樂的星期五, 搭車回新竹...

 

剛剛Tina來說廟口有一間很好吃的鹹酥雞, 真是夭壽的好同事...

也是人很好的高雄人一枚!!晚點跑完步再來update今天的練身體進度

要跑步的時候心情很差, 還有腳很快就酸了, 今天只有3000m, 23min

 

-------------------------------------------------------------------------------------------------------------------

9/20

今天去新竹出差(路過家門而不入,真的很Blue)而且還是去隆達

還是繼續拉肚子,不過因為是去隆達想到有認識的,就覺得心情好很多:)

!!!!!原來我室友是被資遣的

目前又開始不景氣所以公司縮編,然後因為某個奇怪的部門人太多所以就被裁到了,本來很煩惱說會不會下一個就是我?

既來之則安之   我們部門本來就還是有缺人的...繼續努力吧:)

ps.今天的健身進度是35min, 4000m. 健身房本來在走路的人, 只要看到我在跑都會馬上跑起來, 然後稍微喘就又會停下來了...

看我跑步壓力這麼大喔?@@

-------------------------------------------------------------------------------------------------------------------

9/19

兩件事情報告:
果然不管哪間公司都會有那種很資深控制欲也很強的員工
異曲同工的是, 這種人通常混很久還是基層員工

還有今天被同事說裙子很短了,但是我沒有掀起來說是褲裙 (我收斂了阿~~)
我想久了大家就會習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