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了大勇街的鹹粥, 永樂市場的阿松割包, 萬川號肉包, 拎了友愛青草茶回謝宅. 因為那時候沒有帶記憶卡, 所以照片就放在另一個無法讀取的記憶卡中@@

回到謝宅後看到塌塌米也被吸引著躺上去, 睡個回籠覺

nEO_IMG_DSC08614.jpg 

住在謝宅唯一最痛苦的事,就是隔天必須要離開,滿腦子都是為什麼不能再多住一天.....

要走之前也跟Pei 聊了很久,可愛的Pei照了很多我的神祕照,不過我下次再來小五應該還是認不出我是哪個客人@@

nEO_IMG_DSC08617.jpg  

Pei介紹了很多台南特殊的咖啡店,因為中午十二點時在太熱,決定先去找個地方窩在繼續前進。沒有必要為了停留而停留,其實台南也玩夠啦!其他地方要騎好久,所以就沒有去安平了....@@

樹有風,一個咖啡超棒的地方。舒適的氣氛,讓我一待就是到四點@@

樹有風在府中街的尾巴,兩元黑輪對面。咖啡好讚!我喝了兩杯......

nEO_IMG_DSC08620.jpg

 nEO_IMG_DSC08623.jpg  

太晚出發的結果,一點也不開心,晚上頭痛欲裂,在小七吃晚涼麵就繼續出發

路上太多車趕著下班,台17風很大,一路上順便booking了高雄仁的家,結果晚上七點了還在楠梓,路燈都亮了我卻越來越不舒服,越來越想吐

最後打電話去取消,然後開始在楠梓跟左營一帶尋找住宿,結果唯一的選擇就是汽車旅館。

汽車旅館集合了各種我最討厭的元素,加上下午的兩杯濃咖啡,又生氣又睡不著;曾經我以為自己其實很能夠隨遇而安,我也一直這樣期勉自己,不過看起來遇到討厭的事情,我一樣幹譙不落人後。

旅行不為了說嘴或是炫耀,而是對自己得更加認清,進而找到自己的極限or底線。盡可能的發現小花小草的美麗

晚上唯一美麗的,就是這個晚霞

  

 最近有人在問,因為出外租的是小筆電,所以更不用說修圖啦!應用程式超過四個大概就會當機了:)

目前騎過的地方,最美的就是嘉南平原(嘉義到台南段),一望無際的稻田加上藍天,不想騎西部的,建議還是可以來試試這路段:)

nEO_IMG_DSC08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