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要開始準備衝刺一些事情,就會有其他的狀況出來攪局,從來沒有辦法是全心全意的去應付;但是說的也奇怪,在這樣狀況不順的情形下,也就慢慢的全身而過。我想,這也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吧!讓我習慣於提早準備,因為太害怕會出現意料外的狀況;讓我不至於太緊張,因為那是需要去應付那些狀況外的瑣事。

  這次準備論文的最後一週,上星期開始感冒,本來想著也還好,我慢慢的快要好了;結果就遇到好朋友了,感冒變的一下子就可以打趴我,晚上在外頭呆的太久,都會筋疲力盡咳不停,天曉得我只是想買我明年的工作日誌而已!沒有要逗留很久阿!

  每天感冒藥跟止咳藥輪著吃,還要熬夜修修改改(男朋友還很機車在旁邊看我最想看的日劇.....)算了!我就快要熬過了,加油!!

  這裡不會停刊,吃吃喝喝到處玩樂也不會停,不負責任的讀書心得跟電影心得也不會停,只是最近真的沒力氣.....XDD感冒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