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這篇的心得,好~困~難。原因太多了,因為壽司的心得寫的超棒,我再寫些什麼都跨不過自己這一關,二來是因為書太厚難以下嚥,所以我偷吃步看了DVD,還是覺得超好看,呼!!

所以我想要在偷吃步一次,把壽司的心得連結轉過來就好(被毆!!)

不過大家再看壽司的心得之前,還是要先寫在前頭,關於我覺得可能會有朋友無法接受這系列小說的因素。

1.女性主義

這部小說裏面,不管哪個女角色都很強悍勇敢,簡直讓我眼冒愛心,超過癮的!所以自認為無法接受這種事情的男生,可以跳過這個系列了。

2.未滿十八歲也建議考慮後在閱讀

女主角身心都從小受身邊男人的虐待(包含性虐待),所以保護意識很強,也認為自己無法愛人,許多心理複雜的因素交錯造成了女主角的特立獨行。在辦案的過程中,也很多虐殺的劇情跟心理變態的男人。個性光明健康到一個不能接受整本書都在不斷出現這種題材的,也請罷手。

其他的因為劇情也很複雜,才疏學淺如我寫不清楚,請看官們移師到壽司的網頁去看心得吧!!是一部很棒的小說!!!不老梗,不單一無趣的敘述,解謎過程精采,值得一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