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總是忙不完

  人們總是在誤會

  誤會自己和誤會別人,看走眼。

  第二階段的減肥計畫要好好的來開始了,畢竟我只是從大肥肥變成小肥肥,我不覺得稱得上是穠纖合度的標準;所以魔鬼的第二訓練要開始了,當然還是會有鹹酥雞偷吃和麻辣鍋偷吃的行程,只是都不在今年了,嗚嗚.........

  我心愛的洋芋片再會了

  我可愛的爆米花再會了

  我摯愛的義大利麵和牛排掰掰了

  ..................................

  當然第二階段的開始,代表著我要繼續啟動我的第二次飛輪了;這次的計畫,也包含了財務方面和論文的進度,克小爾一樣是必須很努力的,把頹廢的都改過來。畢竟沒有人是天生就積極的,加油~~~我是無敵克小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