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例行的每晚談心抱怨溝通之散步,散步路線一向很隨意,有時候去看看別人的豪宅,有時候則往舊市場走去;今天就從住的地方走去拿修改的外套,再去買水果,最後去拿洗好的西裝打道回府。

水果買了:七顆硬柿子還有一顆大顆的哈密瓜,大約三公斤吧!

少爺照慣例很快就覺得手要脫臼了,所以一樣是我開始練身體;走到了洗衣店,我把洗好的西裝給阿林拿,也順便把修改好的一件衣服讓他拿。

阿林:(大叫一聲)啊!Overloading!!!(很驚訝的看著自己的雙手)

我:..............(盯著自己手上的那一袋水果)

阿林:我兩隻手都拿東西耶,你只拿一隻手!(理直氣壯)

我:..............(繼續盯著自己手上的那一袋水果)

[阿林小時候是不是跟老天許願:請用硬漢餵食我。跟壽司一樣的願望..........]

 

 

走了半小時,因為實在很重只好不斷的變化拿的姿勢和手

阿林:挖!你的臂力精人耶!

我:..........(用力瞪)

阿林:不然是你為了鍛鍊手臂這麼忍耐喔?!

我:(忍不住了) 我也覺得很重好嗎??!!

阿林:我來拿我來拿,不然你的手斷掉了怎麼辦??

我:.............(這是體貼還是不體貼???   已經離家剩下300m)

 

 

沒圖沒真相,我們每晚散步地圖大概就是這樣,三公里半,順道去處理瑣碎的家務事:)歡迎有心人士加入散步的行列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