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對於凱莉的男人什麼時候不需要你,我覺得這真是個好文章,適合給每個女生看,不該黏的時候千萬不要黏踢踢,不然很快就會受不了的。可是我也想要寫一篇女人什麼時候不需要你,給我那個未來的姊夫看一下,因為男生有時候白目的也挺多。

女人想要愛漂亮的時候

不管是化妝,跳跳有氧舞蹈,或是做個保養頭皮手腳等等.....這時候總是會有各種味道的保養品,面膜,或是扭著奇怪的臉畫著妝。甚至播放著有氧舞蹈,希望自己的腰可以再瘦一點,大腿再結實一點,全身揮汗如雨面目猙獰的時候,女生不需要你,離的越遠越好。全身是汗味我們也不喜歡,全身塗著指甲油,頭上頂著護髮劑加上保鮮膜,臉上貼著保濕面膜....這種時候,如果你在旁邊好奇盯著(然後還給我發問),我們都會覺得很尷尬;因為這種時候感覺就是比較亂,一點也不優雅可愛,也裝淑女也裝不來,一整個很害羞。(即使我和阿林在一起八年多了,還是沒有辦法坦然的在他盯著時做這些事情)

女人想要跟姐妹淘聚會的時候

你再怎麼貼心,還是有時候會不小心踩到我們的地雷,這時候很需要好姐妹來聽一下怨言,抱怨一下男人工作還有保養品好不好用;請參考凱莉的文章內容,你跟著女朋友,到處撒泡尿宣示主權之後,就請不要再頻繁的出現。請大器的相信你的女朋友,然後趕走那些別有意圖的男人之後,就讓她去講講體己話吧!

女人在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

對!我講的就是逛街;逛街的時候眼睛會發亮,什麼都想要試穿看看,即便走的很累又很渴了,還是貪婪的盯在每間店的櫥窗上。這時候,女人不需要你。買衣服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很囧的,有的穿起來像是綁糯米腸,有的不小心會走光,有的看似很可愛穿起來很像阿嬤.....這種時候,不喜歡跟自己眼光不一樣的男生在旁邊多嘴,除非你是Gay,那我們就蠻想知道你的意見;因為大部分的男生對美感比較遲鈍,我買過很多次阿林說好看的衣服之後,回家囧到爆,後來我就默默的不免強他給意見了.....而且女人喜歡討價還價,享受這種快感,但是男生通常會因為不耐煩而爽快的說:你這麼喜歡就買啦!這時候我就會說:你是要出錢喔?不然這麼凱??......花自己的錢我們通常就是要經過計算再計算阿:)

好啦!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也有不愛這樣做的女生,也有黏到深處更開心的情侶,無論如何,隨各位看官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