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我現在都很少打電話回家  因為我覺得回家壓力好大
 開心也不是 不開心也不行


[NATURE11] 說:
 如果這樣大家都舒服的話也沒有什麼不可
 對阿 她比較像婆婆的角色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是阿  怎麼我這麼小就是童養媳了  有夠慘


[NATURE11] 說:
" ^^"""
 如果你姊你弟過得好 我想你對家裡的擔心可以更少些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現在還OK阿


[NATURE11] 說:
 至少他們有比較投你媽的緣...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所以其實我沒有很擔心她們


[NATURE11] 說:
 所以阿 你要多花心思在自己身上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有時候覺得 人生總是會有得有失


[NATURE11] 說:
 因為你媽可以過的好 有你姊你弟在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可是為什麼我是這種的命呢??"


[NATURE11] 說:
 所以你一定要對自己好
 覺得自己值得過好的生活 享受生活
 千萬不要因為你家人而「不敢」善待自己!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什麼事情她們都覺得是我的責任 都要我出錢
 不然就給我臉色看 只有我姐覺得我為大家付出很多


[NATURE11] 說:
 那樣就夠了
 你姊懂你 那樣就夠了
 其他你只能告訴自己不強求
 凡事本來就是歡喜做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可是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做的不歡喜


[NATURE11] 說:
 付出以後 大家還不開心 那不如不要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是不是應該就住手

[NATURE11] 說:
 不歡喜的不要做!
 真的 因為只是做白工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我男朋友說  我就是這樣一直做  還惹的一身腥  不如久久對大家好一次

[NATURE11] 說:
 為什麼子女就一定要對大人做白工?
 對阿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大家就會覺得你很好很體貼
 才有用


[NATURE11] 說:
 對阿對阿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媽媽都說這樣才是孝順

[NATURE11] 說:

 孝順也要看有沒有達到大家互惠的效果
 你光是做 別人光是批評 不平衡的兩端 是危險的
 你做了90% 家人只感受到10%  這10%還不是都滿意
 那何必 苦苦糾纏!
 有些人都說 很多志工阿 都只會出去關心別人家的人 卻不愛理自己家的人
 我認為人跟人之間本來就是講緣份和感覺的
 如果家裡的人就是給予壓迫會是不舒暢
 或是不舒暢
 那他把他的關心給予其他需要關心的人不也是好事嗎
 至少他還願意付出
 有點類似經濟流通那樣 也不壞呀
 不要把不適合的感覺硬是苦苦相逼 因為那樣太執著了 長遠來看對雙方不一定好 因為也間接封鎖了對方對外的連結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是阿  至少向我這種人 可以從其他地方得到溫暖 有時候我很想對我媽說
 萬一我明天就要死掉了 你會後悔這樣對我嗎
 如果會的話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NATURE11] 說:
 她不會後悔吧
 因為她始終沒有看清楚
 所以她會放任自己這樣對你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我都會跟我姐說 幸好有她
 所以我才不會覺得被這個家遺棄了
 我媽討厭我
 我弟因為聽我媽的話  所以也對我有誤解
 我爸關心我姐
 所以只有我姐關心我


[NATURE11] 說:
 所以阿 你只要站在更遠的距離 「背地」「遙控」關心就好了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是阿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說
 偏偏我還是想不開  我好笨 嗚嗚嗚


[NATURE11] 說:
 不要把你的好建築在他們一定要好上面
 因為人生的態度是自己選的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可是總是會有一種罪惡感


[NATURE11] 說:
 那是他們的選擇
 而且你並沒有不要他們了
 你只是需要尊重和距離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嗯嗯
 我要記得你的這些話

[NATURE11] 說:
 他們不能給你 但是你一定要給你自己

"用愛投資人生,用錢投資未來 說:"
 好!!
 我會努力

[NATURE11] 說:
 不管你媽跟你或是跟別人說幾百次嚴厲的 你很自私 你都不要相信!
 因為只有自私的人 才會覺得別人超級自私 覺得別人付出不夠不夠


[NATURE11] 說:
 那何不對你自己好一點
 你媽有公主病 但是你不可以有奴隸命!

[NATURE11] 說:
 你的努力是為了好的生活 不是為了證明你做得了奴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