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沒有推薦的原因,就是制入性行銷有點超過,害我很想失心瘋去買衣服@@不是啦!是因為很多地方看的出來是為了要打廣告,所以劇情有點凹過頭。不過裡面對於工作,還有人生道路的選擇,都給了很好的想法:)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這樣的十字路口,選擇這樣會不會讓自己後悔?

  必定是放棄了什麼才選擇了這條路,放棄的越多,越應該要往前看的去努力,這樣才能對得起自己放棄的那些,才能不讓自己後悔。對我來說,晚上去唸書,熬夜寫報告準備考試,放棄了玩樂聚餐,就應該更全力以赴的在這些科目上已獲得些什麼,不是嗎?

  看著主角那樣得捨不得同伴,想起我在第一份工作的時候也同樣的幼稚,幻想著馬克蘭姐開怡都會一直跟我同一組,一起指導我,一起努力.....事實的真相就是我太依賴,不願意去獨當一面,不夠堅強的思考,所以才會覺得沒有她們我甚麼都不會。事實上,當你沒有辦法一個人堅強,努力,真正的同伴是不會出現的,因為只是在依靠著別人,並不是和同伴們一同前進互相扶持,那就不會有真正的夥伴。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