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發現是好天氣,趕快叫阿林準備準備,衝一下去喜木咖啡;我則是趕快打電話去訂位,然後估狗一下該怎麼走。

  鳳崗路就是台一線上面,南下靠近竹北的時候,會出現鳳岡這個地名;那從竹北北上的時候,也會出現鳳岡這個地名,看到地名的牌子後,下一條和台一線交叉口就是鳳岡路,延著鳳岡路彎進去吧!在鳳岡路上的時候,兩旁都是插滿秧苗的稻田,伴著大大的太陽,很舒服的天氣(可是我還是該死的過敏@@)一個像民家的外面有招牌,沿著招牌進去,入眼的就是這棟白色建築。挑高的建築,玻璃的外圍(很抱歉忍不住想到,這不是冬天冷得半死夏天又很熱嗎?我們公司就是這樣阿~~)好多人都推著嬰兒車,或是帶著小孩來;吃飯有限制,預約十一點的,可以待到三點半(也夠久的了)然後我們發現預約單上面,第二批好像是三點的,在這之間好像不會在接受其它客人??不確定.....

nEO_IMG_DSC01942.jpg nEO_IMG_DSC01937.jpg nEO_IMG_DSC01928.jpg

  在外面等的時候,發現位置好少,每桌和每桌之間,留著一定的距離;這樣的感覺不擁擠,馬上就覺得非常的舒適。

nEO_IMG_DSC01947.jpg nEO_IMG_DSC01944.jpg  

  這一個位置是給比較多人的,可是感覺好舒服喔!坐著看像窗外,就是這樣~

nEO_IMG_DSC01956.jpg nEO_IMG_DSC01955.jpg

  連樓梯間撒落的陽光,都讓人覺得很棒!

nEO_IMG_DSC01953.jpg 

  看過別人的評價後,我們選了牛肉帕尼尼和雞肉咖哩。

  雞排大概有我的手機兩倍大,咖哩比不上家竹亭的濃厚,不過相對的也比較不會膩。

nEO_IMG_DSC01964.jpg

  帕尼尼則是超好吃的,而且超大份,我們一人一半吃完後,其實就飽了,所以後上的咖哩飯,就成了我們兩個的夢饜.......(好飽喔...怎麼吃不完...好飽喔...T^T)

nEO_IMG_DSC01960.jpg

  我點的是愛爾蘭冰咖啡,阿林的則是栗子冰咖啡,恩,咖啡非常的soso!不夠濃,覺得還蠻稀的XDD下次其實就不要加價點咖啡了。  

nEO_IMG_DSC01974.jpg

  吃飽後坐在位置上,享受著陽光和優閒,眼睛都要瞇起來了~(看到自己的照片後,發現這個月我還蠻放縱的阿XDDDDD好圓的臉...)

nEO_IMG_DSC01945.jpg nEO_IMG_DSC01981.jpg

  聽說最好評的是鬆餅,可是我們兩個飽到不行,無力再戰XDDD下次一定要訂三點,然後來吃鬆餅:)

  餐點的話,西式比中式好吃,尤其是薯條真的很讚!!份量也很大方。咖啡的話真的小失望,如果星巴克是滿分,這個大概就是六十分XDDDD可是這麼棒的空間,抱著一本書也可以懶洋洋一個下午,我想以後應該會常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