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希望可以調整時差,不要面臨早上痛苦起床的命運,不過看來是失效了;因為我失眠了@@

  這個過年,體認到很多事情都是在慢慢的轉變,不是埋著頭就可以當作沒看見的。一家人相處在一起,超過一個星期就會開始瀕臨到每個人的極限,開始不自覺得發脾氣;因為,大家早有了自己習慣的步調,改變最多一個星期,就會受不了,我們是個喜歡強迫別人的家庭:)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有發簡訊給朋友們拜年;照例沒有罐頭簡訊,只有我自己很簡單的打個招呼,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可以多多的包容我:)(果然還是個任性的人)還有特地打電話跟蘭姐聊個天,感覺到蘭姐的關心,覺得眼淚也快要掉下來了。好消息是過年沒發胖,壞消息是因為胃痛,除夕夜就過於緊張所以整個吐到不行,在大家出門去朋友家之後,一個人裹著棉被,享受著冷空氣,覺得舒服很多;過了這個年,我發誓再也不虐待自己的胃,美食永遠會遇到,胃只有一個阿~所以在大過年期間,我避免了暴飲暴食的命運:)

  要如何跟家人相處,沒想到卻變成最困難的習題.......照著阿林說的: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想到別人。所以,先讓自己調是到最佳狀態在說吧!其它就只能盡量了。

  沒有辦法新年快樂,不過可以新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