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行程,只能用越來越糟糕來形容。我的心情太差了,所以暫時不整理圖,等等就要來睡覺了;出國這麼多次,幾乎沒有遇過什麼不友善的人或是自己囧掉,除了N年前錯過班機身無分文卡在香港機場之外,我以為趴趴造之神已經願意好好的照顧我了!

  沒想到,今天全身上下剩下四千元日幣,想說還夠用;去了明治神宮,幫老弟買了一堆御守,還真貴@@然後花掉我三張一千的,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我抽了一張籤,該死的也很靈驗;裡面寫著,你常常在生活中犯錯,要多注意,特別是你在小地方的言行。(我會檢討的,務必做到言行一致,然後減少失誤)

  明治神宮跟優意靜謐的三溪園根本就不能比,而且錢味也很重,所以我走了三個小時,決定去解放自己一下。沒想到,原宿的竹下通,完完全全的不合我的胃口,就像我討厭逛西門町一樣,一點感覺都沒有。唯一想吃的就是滿滿肥奶油的可麗餅,望著身上剩下的一千元日幣,我決定忍耐好了。(所以我沒有吃都是奶油的可麗餅喔~~)

  接著就跑去六本木,尋找大溫極力推薦的一蘭拉麵,明明就在千代田線的六本木駛附近,我硬是繞了兩圈才找到,找到的時候很不爽,即便沒有可以刷卡,我還是用掉最後那一張壹仟元日幣,想說明天反正有西瓜卡可以趴趴造就好。

  結果!!!我的西瓜卡剩下40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怎麼又把自己搞到這種境界,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強了,連機車也會常常騎到沒油牽去加T_T

  我已經乖乖的辦了信用卡

  我想說這是日本不是非洲(幹!)

  我想說中國信託那張提款卡可以海外提款(問題是戶頭沒有錢)

  以上的藉口,現在打起來都覺得好笑。昨天晚上Eason還打電話問我,確定是要一個人出發嗎?要不要跟著他們?我想說你也太小看本姑娘了,我可是水裡來火裡去呢~才說了嘴就打了嘴,我只能說上帝給我的事情,完完全全都是要給我教訓的@@

  報告完這些鳥事情,剩下開心的遊記,等心情真的開心了再補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